Monday, December 18, 2006

Good News, Good TV

萬軍之耶和華阿、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詩篇84篇是我去年底第二次前往以色列前神給我的經文,這次我在迦密山教會,越發體會這篇詩篇中所應許的福份,也學了一首以這節經文為歌詞的詩歌。
超過三週在這個教會的志工生活,讓我很快地開始想念這裡。這是一個國際化的事工中心,有三棟建築物,包括牧師館、婦女收容中心、宣教士和實習生宿舍。其中兩個禱告室,也吸引我時常在裡面彈琴唱歌親近主。在這裡服事,不會希伯來文的問題不大;單身需要面對的孤單感也不大。神祝福我,讓我很快地被接納成為他們的一份子,神也迅速向我顯明他的奇妙帶領。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它的言語傳到地極
當我來到迦密山教會一兩週後,我持續為著自己是否蒙神帶領久居此地禱告。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因為教會對女傳道的需求不高,自己的英文又不夠好。第一個記號是來自與Eliel聊天,他是會堂的音控同工。當我問起這數百人的會堂裡竟然沒有單槍投影機和攝影機時,他提起建立傳播部門的負擔。我們一年前在此參加聚會時,有位內湖的牧師全程錄影,之後觀看時還能感受到當場敬拜的熱情,所以我也提起自己對這方面的負擔。第二個記號是在我們為著教會要購買前面一大塊空地禱告之後,我向幾位同工提起建立攝影棚和錄音室的感動。他們的聚會敬拜滿有聖靈的恩膏,敬拜主領是Karen Davis,持續製作許多屬於彌賽亞信徒的詩歌CD,另一位敬拜主領Brandon也預備發行第一張詩歌CD,人才濟濟。我想到天韻詩班的韻德錄音室,只要他們也有專業錄音室就可能發行現場敬拜CD,並且也可以成為加利利地區其他彌賽亞信徒敬拜團隊的資源。
之後,記號陸續出現,我也越發明白神的話語透過猶太語言和文化的理解,所產生的啟示和爆發力。想到建立傳播部門可以將這裡寶貴的信息傳遞給華人教會,也裝備許多在中國大陸蒙召參與回宣的準宣教士,就滿有負擔。也因此用email向彼得塚平牧師分享這個負擔,我當時想到的媒體就是好消息電視台。最奇妙的是,在還沒有機會與他當面談話之前,我去採訪一個戒毒中心,並且發現我十個月前就認識的青年Elia,竟然也對影音傳播有負擔,正在使用俄語和英語建製影音網站。就這樣,我,Eliel和Elia三個勇敢的業餘傳播人,製作了一個25分鐘的專題節目,成品是英文版,還算有個樣子,十分令人興奮。希望很快的未來可以完成中文版,與您分享。

神為教會所作的預備
上封家書中我說這個教會已經預備好了,在我對以色列的負擔及牧者的轉換上,執事同工們展現出極大的信心和配合度。我在宣道會內湖堂的主任傳道一職到2006年底結束,明年一月起由已經參與配搭事奉四個月的林楷鈞牧師接任。這幾個月神也帶領新朋友來到教會,決志信主;在會友的家人中也有決志者;同時我們也領受了預備遷堂的感動,要著手為此禱告奉獻。相信宣道會內湖堂已經進入新的季節,神的美善和豐富正等著我們去經歷!

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當想到要去迦密山教會開始傳播部門的事工時,我們現有的條件實在困窘。沒有開辦費,沒有設備,沒有專業人才,沒有頭緒,而我—沒有身份拿簽證。感謝神,當我對這件事有負擔的時候,我首先想到的是頻道,也就是好消息電視台。之後神給我智慧,讓我想到用電視台特派員的名義辦簽證,祂也給了我一些初步的構想。於是我趕在離開以色列之前將構想完成,交由彼得塚平牧師帶去馬來西亞與好消息電視台的曾國生總經理洽談。企畫案出爐一週後,他們兩人就這項事工作了初步的溝通,十天後我到電視台開會,又過了一天得到所需要的協助。
好消息電視台提供設備,提供訓練,提供我申請簽證的身份,並且憑信心支付我個人全年所需用各項費用。有感動為我奉獻的人,只要奉獻到Good TV指明為郭淑鳳--以色列事工奉獻,就可以拿到奉獻收據。為著這項事工,光是初期的設備就需要四五十萬,我全年所需費用也超過五十五萬,願神記念好消息電視台的信心,祝福他們的營運狀況。

>> 如需代禱消息或為淑鳳奉獻相關資訊,歡迎發電子郵件至sophiek_ii@hotmail.com, 多謝配合
在此部落格進行文章回應,需要先申請會員帳號,抱歉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