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推薦一個好的理財顧問和保險業務員

這個人嘴巴很快,又很髒,他不是基督徒
不過,作為一個保險業務員和理財顧問,他還蠻盡職的

有機會跟他買了一個投資型保單,我問他:如果我現在要每個月存一萬,以後改成每個月存五千,這樣可以嗎?
他說了大概超過30句,我只聽進去兩點:1. 可以,2. 如果要每個月放,最少也要3000元以上
所以,我常常搶著問問題,而他就會說「我等一下就會說到了啦,你阿急阿!」

那天他來家裡談保單,我以為他會拿出三五檔基金,簡單說明一番然後要我選幾個,誰知他要我打開電腦,教我用他的部落格連結到分析基金的網站,教我看績效表,控股結構,公司和基金績效的比較表... 講了一大輪,然後他才問我,你想買幾檔,哪幾檔?
這個人的部落格值得去瞧瞧,因為他掛了一堆可以參考的網站,方便你使用。

不過,他曾經虧我「有些人的部落格是寫爽的,沒人看,你知道嗎?」我想,大概我的就是吧,所以如果有人想知道此人的部落格,請自行尋找donc的部落格吧!
能不能作富爸爸,就看你是否有強烈的意願認識一個會教你也會罵你的理財顧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