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最冷的一天


昨天晚上和今天是我在以色列度過最冷的一天(聖經的日子是從晚上開始算的,所以還是同一天),溫度低又下雨。今天早上來辦公室時發現在教會外面的花圃和地上都有冰珠,看起來就像小圓碟,和打洞機切下來的圓孔差不多大。







正當我在辦公室辦公時,又下了一場大雨,這個教會的屋頂有好多天窗,我抬頭看見雨珠打在玻璃(也許是壓克力)上,聲音並不響,不過實習生David來打掃時提醒我,外面像下雪一樣,我才發現又下了一次冰珠。這就是教會外面停車場的景象。







這條小徑是通往教會禱告室的,繼續走過去你可以看見教會圍牆的鐵絲網,之後的房子都是我們的鄰居。我就住在暗紅色房子後面,白色房子後面的粉紅色房子二樓。你只能看到高出來的部分,那就是我住的地方。每天我走路8分鐘到教會,如果我拿到教會圍牆的鑰匙,我可以只走4分鐘就到。我們樓下住著教會的重要同工Gidon一家四口加上一隻愛吃的拉不拉多,我的室友是加拿大移民回以色列的Sheree,大我十歲,和大約50公分長的短毛狗Lady。目前我可以使用的相機是我的手機,好處是照片的大小適中,因為我沒有photo impact或其他軟體可以編輯圖片檔,缺點是有時對焦不清,也沒辦法Zoom in。從台灣帶來的Nikon 在 Elia 那裡,我期待他能熟練使用這台相機幫我們的部落格拍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