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閉上眼睛,神對我說...

最近有兩次經驗,在開始與人禱告,眼睛閉上之後,神就對我說話。

第一次禱告的場景在耶路撒冷南部的拉結飯店,與我一起禱告的是來自內湖牧者團隊的一名女牧師。我們剛分享完各自的近況,也包括內湖聯禱會一些教牧同工的消息。

眼睛閉上,腦海裡出現了戰爭時,將領們在地下碉堡裡開會的畫面,桌上有大大的地圖和軍力分佈,大家都坐在一起。

有誰站在「耶和華的會」中得以聽見並會悟他的話呢﹖有誰留心聽他的話呢﹖(耶利米書23:18)

我們就像是神國度的將領,被安排在不同的地方作戰。雖然地點不同,兵力和戰事不同,可是元帥卻是一樣的。這是一場戰爭,是元帥帶領著我們在打的戰爭,我們不是元帥,我們也不用承擔成敗責任。
讓我們一起扮演著將領的角色,進入耶和華的會中,聽從他的指示和調度,打一場漂亮的仗吧!

第二次禱告的場景是在耶路撒冷市中心某教會的禱告塔。這裡在第14層,周圍的建築物都不高,禱告室設計在中間,旁邊有玻璃窗和走道,可以看見很漂亮的夜景。和我一起禱告的是另一國的女記者,她來了三年,我來了三年半。

閉上眼睛,神對我說,恩典,都是恩典。
我們能來以色列,是恩典。
我們都拿到工作簽證,是恩典。
我們能認識,建立關係,坐在一起禱告,是恩典。
這個場地可以成為禱告塔,是恩典。
耶路撒冷這幾年沒有太多紛擾,許多住宅,購物商場,輕鐵,地標得以興建,是恩典。
越來越多人在為耶路撒冷禱告,是恩典。
神的眼目始終眷顧著耶路撒冷,是恩典。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把握機會找人一起禱告。這也是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