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LTJ給耶穌的信 序--獵人頭公司

Letter
To
Jesus

給耶穌的信

來到國外,幫助我認識耶穌很多。因為很多原因,我們這些「海外工作者」很少把自己和宣X或X教連在一起,很多時候我們也不能,但一位屬靈前輩說過,藉著我們待在海外,我們實際上增加了一個地區的基督徒人口比例。就是這樣,我們這些「海外工作者」因此更能體會耶穌的心情。

親愛的耶穌,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成為一個「海外工作者」。我想,是你設計了亞伯拉罕的子孫在各地往來,有很多機會作「海外工作者」,也是你自己來到世界上,讓我們這些「海外工作者」可以向你學習。

請問耶穌,你來到人間之前,父神是怎麼和你談論這件事的呢?
他是否給了你一份完整的計畫書,裡面寫明了你將會失去的能力,權利,要工作的年限,每個月可以得到的財力供應,你的工作內容,每年有幾天假期,你在地上時與你接頭提供掩護的人是誰,組織另外安排幾個人在你的團隊,你會有的保險和享有的權益,和事情完成之後將來可以得到的補償?

我會這麼問,是因為我在來到海外之前,沒有得到這樣一份完整的計畫書。

『你是偵探電影看太多了吧?』
我只是好奇,沒有這些,有幾個人願意像你一樣,作一個「海外工作者」?

『你現在知道,為什麼「海外工作者」一直有招募困難的問題了吧?』
是的,主啊,我想我能明白。當世界上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時候,有才幹的人應該都被獵人頭公司遞上的完整計畫書挖走了吧。主啊,但我希望有更多機會聽你說你當時作「海外工作者」的經驗和心情。

『下次吧,你會有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