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my favourite poem about calling to follow Jesus

I was quoted the poem from a booklet. I have only Chinese version. It talked about a pastor who worked in a jail. 中文書名叫「黑獄風雲」,是台灣更生團契印的。

我照樣差遣你去纏裹壓傷的和心靈破碎的;
讓徘徊的靈魂能工作、哭泣、覺醒,
去聆聽一個疲倦世界的重擔,
我照樣差遣你,為我受苦。

我照樣差遣你,放下你生命的野心。
為可愛的目的死,向自己的意志下台,
在人們辱罵你的地方長期賣力付出愛,
我照樣差遣你,為得著我的生命失去你的自己。

我照樣差遣你,去就因恨心硬的,
去就不願看而瞎眼的,
奉獻,雖然流血,沒有保留的犧牲,
我照樣差遣你去嘗各各他(釘十字架)。

天父怎樣差遣我,我也照樣差遣你。

瑪格麗特.卡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