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05

sophie's history - 1996 summer

From 1996 I began to write newsletter for my friends, ex-colleagues and church members. That's a long story and indeed a journey growing mature with my best friend- Jesus.

我最親愛的後援會會員________ :

覺得肉麻嗎?你有絕對的權力說『不』!我是郭淑鳳,八月下旬就要去香港念神學院了,我計畫每一至二個月發一次代禱信,不管你是否樂意成為我的後援會會員,你都可以使用信封裡的明信片寄回來告訴我,如果你想留起來作紀念也成,打電話給我就行了。
說說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好了。我大學畢業以後,在遠東福音會工作了四年(直到如今),這期間我的生命被神調整很多,也開始接觸福音廣播,看見神如何憐憫苦難中的中國人、吸引我們更多的付出。在遠東越久,越覺得自己不足,直到去年青宣大會上我清楚了神對我的呼召,開始預備自己做一個跨文化的宣教士。去年十二月,神回應我的禱告、讓我有機會進入大陸體驗宣教士生活;今年三月、考上香港建道神學院;這過程當中許多大小事件的發生,都吸引我更有勇氣和信心的跟隨祂。
我目前申請的是兩年制的基督教研究碩士,主修聖經研究。我的感動是讀舊約摩西五經、以及在這世代從事各種邊緣人(低下階層、罪犯、同性戀)福音工作的實際應用,這是關於倫理學的部份。我有負擔去貧窮、戰火蹂躪的地方,大概不出中東和非洲吧!
『那你的福音廣播和中國大陸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可見的未來,明年暑假我還會在香港的遠東工作兩個月,但神的手如何引導?請為我代禱。我是一個很貪心的人,不願割捨或許也是我應對付的老我吧!求主賜下智慧,明白自己何時停、何時走。
至於我的經濟狀況,神也感動了一些人和機構為我奉獻,並且我相信這也是神要操練我信心的地方,所以請不用太為我擔心。不過,我還是預備了一個郵政劃撥帳號,『萬一』哪一天神忽然感動你想起我的時候(或是賺了一大筆不X之財),可以派上用場。
也許你以後不再收到我的代禱信,但你還是可以在有空的時候紀念我。請為以下三方面禱告:
家人:請為我父母親的健康,以及全家人早日認識神代禱
學業:我擔心自己剛從工作上停下來,會有『聽課昏睡症』,尤其聽的又是廣東話
感情:請為我未來對象代禱,我盼望能找到一個有共同異象、可以一同服事的弟兄
最後,還有一點不得不說的(姑且聽聽罷了),萬一我“蒙主寵召”了,請不要為我難過,我相信(也希望)自己會上天堂的。請幫忙慰問我的家人吧!錢?謝啦!我給自己買了保險。(建議你也去買一個吧!完全出於好心的)

感謝你耐心的看完它,也為你即將付出的一切感謝。我沒有什麼可以答謝你,但你的付出將激勵我更忠於主所託付我的群體。謝謝你!也請容許我代替他們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