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sophie's history - a big change on 1998 Aug.

由於父親有了五年的淋巴癌發生了變化,要開始接受化學治療,我決定離開香港,盼能在出宣教工場前多些與家人相處的機會,並向家人傳福音。由於不知道會在台灣停留多久,中大神學組的學位將無法保留。作這個決定對我而言相當困難,也不知道前方宣教的路會如何開展。可以預期我在台灣仍需要做出一個又一個重大的決定,而也正如之前說過的:我在這個地方沒有機會長住。

我邀請您照著聖靈的感動記念下列事項:
1. 父親的身體狀況:對化療的適應、抵抗力減弱、癌細胞的控制..。
2. 父親的心理調適:接受家人的服侍、面對周遭親友、交出理財的棒子..。
3. 父親的早日歸主:他對福音有部份理性上的認同,但未有足以支持他決志的經歷。
4. 在台的工作或學習:包括計畫逗留的時間長短、家庭與個人時間分配的比例..。
5. 向回教徒宣教之路:where? when? how?

我預計十日返台,目前正忙著處理行李海運、辭行、教會工作交接..,許多瑣事。盼能在忙碌中仍倚靠神,放下過多無謂的思慮。謝謝您的關注。祝
主 恩 滿 溢